booking
  • 確認送出

中壢住宿休息方案介紹

中壢住宿休息方案介紹
中壢住宿休息方案介紹

168 motel 中壢館休息方案介紹

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168 motel 中壢 館提供多樣化的房型,旅客可以在旅途中得到舒適的休息。以下為詳細的方案介紹。 旅客可以選擇不同房型的方案,包括KTV雙人房、商務雙人房、經典四人房等。 168 motel 中壢 館提供旅客方便的服務,例如可提供寄放行李、提供浴巾、環繞音響等相關設備,讓旅客可以輕鬆享受舒適的住宿環境。

房型

內容

費用

KTV雙人房

觸控KTV點歌機、65~70吋4K電視、YAMAHA環繞音響……

NT$3,600 起

商務雙人房

約10坪、斯林百蘭床墊、Panasonic除濕機、水離子吹風機

NT$2,000 起

經典四人房

約15坪、TOTO免治馬桶、
Panasonic除濕機

NT$3,200 起

商務四人房

約10坪、斯林百蘭床墊、

YAMAHA環繞音響

NT$2,800 起

※以上價格為標準售價,會依時間、專案不同有所異動,實際價格依訂房網站列表為準

 

推薦使用休息方案的旅客

168 motel 中壢 館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,交通便利,因此深受旅客喜愛。也是PTT、Dcard網友熱門推薦,價格便宜實惠、環境乾淨,是消費者心中的首選。

商務旅客出差

商務旅客最常使用的旅館設施功能包括免治馬桶、自動咖啡機、電動車充電站等。旅客可以享受更加舒適便利的住宿體驗。

情侶雙人旅遊

對於情侶雙人旅遊的旅客,168 motel 中壢 館針對不同房型提供KTV點歌、斯林百蘭床墊、水離子吹風機、環繞音響、按摩浴缸等設施,讓旅客度過一個愉快浪漫的假期。

 

鄰近景點介紹

中壢火車站

是中壢市區的主要交通樞紐,附近有火車、公車和客戶等交通方式。在這裡,你可以輕鬆地前往中壢各地旅遊景點

中壢觀光夜市

是中壢熱門的夜市之一,有著各種美食、商品、遊戲攤位等,讓您在夜晚盡情享受台灣夜市文化的樂趣。

中原夜市

提供各種美食和遊戲攤位,是當地年輕人的聚集地。無論你是想要品嚐當地美食、探索當地文化,還是享受夜生活,都可以盡情遊玩。

更多周邊景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