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ing
  • 確認送出

中壢 KTV Motel 方案簡介

中壢 KTV Motel 方案簡介
中壢 KTV Motel 方案簡介

168 motel 中壢館 KTV motel 介紹

KTV雙人房是由專業設計團隊精心打造,提供完整的KTV娛樂設施,包含4K電視、環繞音響、KTV點播系統,讓旅客可以盡情唱歌跳舞。房間設備齊全,具備冷氣、電視、獨立衛浴外與斯林百蘭的雙人床墊,提供旅客一個舒適的住宿體驗。

如超過基本入住人數,每位貴賓需酌收NT600元人頭清潔費(遇特殊節日另算)。人頭清潔費不包含早餐。

KTV雙人房房型 NT$ 3,600 起(原價NT$ 9,200)

平日入住時間:18:00 / 平日退房時間:12:00

假日入住時間:20:00 / 假日退房時間:12:00

※以上價格為標準售價,會依時間、專案不同有所異動,實際價格依訂房網站列表為準

 

推薦 KTV 方案的旅客評價

以下為網友對於KTV雙人房的評價。 旅客評價1:「KTV房間很大,設備很齊全,音響效果很好,唱歌跳舞超愉快的。」 旅客評價2:「環境很好,整體空間很大,設備完善,床舖舒適和免費停車,超讚的。」 如有需要,您可以點選連結前往對應的房型介紹,查看更多相關訊息。 https://168motelzhonglisecondbranch.168inn.com.tw/zh-tw/room/content/1458

朋友歡聚

若您是和好友一起旅行,可以享受此房型中的觸控KTV點歌機、環繞音響、電動車充電站等設施,讓你們待在房間盡情歡唱、度過愉快的住宿時光。

情侶雙人歡樂

斯林百蘭床墊和水離子吹風機、TOTO免治馬桶等舒適設施,讓情侶客人享受一個放鬆的夜晚。無論是慶祝情人節或是純粹想要一個浪漫的週末,這個特別的套房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 

鄰近鬧區宵夜好選擇

中壢火車站

附近包括多家百貨公司、餐廳、咖啡店和電影院,可滿足旅客吃喝玩樂的需求。此外,火車站周邊的夜市和小吃攤也是當地著名的美食之一。

桃園市中壢區觀光夜市

為中壢著名的夜市之一、周邊交通方便。夜市內擺滿各式攤販,提供豐富的小吃和商品,包括臭豆腐、蚵仔煎、鹽酥雞等美食。

桃園市中壢區中平夜市

為中壢當地知名的商圈之一。附近內有各式美食、連鎖餐廳,也有許多販售小商品和服飾的攤位。

更多周邊景點